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朋友的定义!!

我好想问我的朋友,如果全部人都离我而去你还会留在我身边支持我吗,如果我遇到任何困难你会与我分担吗,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去到某一个地方消失不见,你会去找我吗,如果你没有认识我,你的生活是否更加快乐,认识我是否带给你们很大压力和麻烦。

这些都是我好想问的问题,还有你是否在意我的存在,是否把我当成你们的朋友,我知道我问的太多,其实我很在乎朋友对我的看法,我都是把朋友放在心目中第一位,因为现在没有什么比朋友还重要,虽然我很傻,可是这就是我,就算伤的我多深,你们依然是我的朋友,我不会丢下你们,我依然当你们是我的朋友,我不会在意你们怎样伤害我,我是不会生气的,你们是我的最好朋友。

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,每次提到朋友这个字都会很伤感,担心朋友每一件事,弄的自己头破血流也在所不惜,为什么我会这样傻,朋友说几句好话就受不了,很容易接受道歉,所以才会这样,好啦!现在朋友一个一个离开我了,付出的全部都得不到回报,你们说可笑不可笑!

真的好想打开我的脑袋看看里面装什么,只会令人麻烦的家伙,说了不该说的话,令人伤心难过,真想痛打自己一顿试下被打的滋味,皮外痛不如心痛,我到底要伤害多少人才甘心。

不要对我太好,我不值得同情,其实我做这样多事情只是博取同情,我不值得你们对我好,因为我没资格别人对我好,也没资格别人对我的同情与安慰,我只是一个满身缺点的人,好表现,好同情,自私自利,小气无知,让人添麻烦,虚伪,所以不要对我好,你们把我当空气是对的,我对你们好是有目的的。

我只会痴人说梦话,什么东西都不会,每次想要什么都没有信心,我没有尝试过成功,每次期望的东西都失败,经过许多挫折也一样失败,难道我做错什么了吗,为什么我要把痛苦建立在自己身上,为什么我不能让自己开心,为什么不能满足自己,每次看到要成功的东西最后会失败,原来我才是真正的失败者,而且还是个又蠢又笨的大傻瓜,有可能是这样我才会被人当空气,那我也不能怪别人,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想普通朋友和知心朋友是不一樣的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很难说,毕竟是朋友,有些事情是预料不到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倒觉得这当中有分别..
    比如说我有心事或者秘密我都只是会跟一些比较好的朋友(知心朋友)说而已咯..
    朋友就普普通通而已咯..得空约出来聚聚那样的咯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觉得朋友有分很多种,
    例如是普通朋友,好朋友,知心朋友等等。。。
    所以就是不一样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