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我的故事

其实我想对自己说不要太过在意每一件事,可是好胜心很强的我,理所当然的会太过在意没一件事,我每次都会许愿希望达到每一件事,我想帮每一个朋友许愿,愿大家每一天都开心,化作流星雨把我的祝福带给大家,可是当我面对问题时都会让我吃不消,因为我真的承受不起压力,当我要做每件事之前我都会过度紧张,因此才会让我更快的落败,游戏还没开始,信心已被打败,失败的我还坚持爬起来,看在别人眼里我是多么可怜,可是我不会轻言放弃,直到我达到目标为止,不然我是不会善罢甘休,因为我觉得这些都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过程,虽然会很辛苦,可是先苦后甜,到最后我们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结果。
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承受得起挫折,可是一定会得到别人的帮助,我们才会慢慢的爬起来,我好像在梦中游行,很多梦想还没达成,可是我会靠我自己的努力去争取,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需要我们去珍惜的,就好比说友情失去了才珍惜已经太迟了,时间不会倒流也不会等人,在这段学生生涯是最美好的,可以寻找许多宝贵经验,也可以寻找自己的梦想,快乐的时间莫过于此。
在这个世界上,就算再好的人都会有贪念,无论是在任何需求上都一样,我也不例外,就好像生日时候每个人都想要礼物,我也想要只是口里讲的不在乎,其实心里却想要得到,这就证明他们是口是心非,人就是这样。
今天听了一首歌(天灰)是我以前喜欢的歌,代表着我的心声,重覆听了很多篇,(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,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,我不知道如果今夜,路上的灯已经全都熄灭)好像很寂寞的我,听了都想哭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我也跟很多很要好的朋友插身而过啦..
    但是人们常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..
    所以也要坚强走下去咯..
    期待每个朋友带给自己的不同感受..
    至少留下过美好的记忆啊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