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大家小心身体哦,健康才是王道

最近好像很多人病了,大家多多保重身体,传染病也很严重,我自己都好像不是很舒服,大家要小心提防哦,除了这方法就没有更好的咯,今天的稀凡的比赛很不错,我看到最后才回家,虽然很累可是我还是坚持到最后,各位的参赛者努力的结果大家有目共睹,你们是最棒的!
在这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好像累了,每天有几节都没上课,需要时间调整,没有心情上课,好像放假哦,我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放过假,只是偶尔没去学校上课,不懂为什么会搞成这样,我的心好累哦,也许开始多功课,也许是我自己懒惰,还是有其他的原因。
谢谢婷婷,玉萍,国杰还有很多一甲班和一乙班的支持,我感受到了你们支持,我觉得现在好很多了,我会继续努力的,让我放下一些东西,然后才慢慢地爬起来,有你们真好,那种感觉很难形容。
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我的心很累好像麻痹了,我好想抛开现在的生活啊,今天我偷偷的翘课,过去帮人练歌,有时我还会在窗口前发呆,然后唱歌好像这样能带出我的心情,我有可能有忧郁症了,在窗口是风迎面而来,雨水就慢慢地洒在我的脸上,那种感觉好舒服,好像能把心事暂时忘掉,那时的我才是最开心的。
我好像没什么开心的事情能和大家分享,因为我都是一个人啊,每一天都是一样的生活,一放学就回家睡觉或者上网,有时就和朋友吃东西咯,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,如果有机会出街的话一定跟大家分享,最近比较忙于课业,还是有什么活动再跟大家分享,今天的我心情比较好一点,加油吧~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啦^^
    今天感觉你没酱down了。。
    好的开始哦。。
    gambateh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!!!不要生病,加油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