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,请支持我一下!

从上中学的时候,我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子,有矮又肥又不好看而且还很害羞,到了中学的第二年我认识到一位好友,是他给我勇气,是他让我认识到很多人,是他带我做一位巡查员,可是到form2时他就辞职了,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,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分道扬镳,他就做普通的学生,而我就继续我的路,从此我们渐渐的很少联系。就这样我开始认识很多朋友,不是我夸大,那时候的我认识大概全校的70%以上的人。渐渐的就很多人知道我的名字,那时的我每天笑脸迎人,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微笑,就这样成为了(微笑男孩),好像每天都没压力,每天都能开心的面对大家,有任何困难都很快的解决。
话说我另一个知己是在form3认识的,同班同学而且是我们的班长,他就坐在我的隔壁,我们的友情好的难以形容,每天都在学校见面,当他没来的时候大家都会问我,相反的当我没去学校时大家就会问他。这就是我的另一个知己,毕业后也都很少联络。
另一个呢,就不同学校的,他是我家里附近的朋友,他是我form3认识的,在我form5时,每天都和他出街,毕业时都会载我出去,每次都很夜才回家,虽然有一段时间我在做工,很少和他见面,可是在迎新会的前一个星期他忽然说要出国了,听了这句话过后很伤心,可是都陪他玩一个星期,刚好在迎新会的最后一天要结束时,他发了一封信息说他要走了,我当时的心情很低落,在加上所有的情绪,我的眼泪就留下来了,而且还是我哭的最惨的一次,就这样失去了联络,不懂某年某月他才回来。
我已经没有很大的勇气再去接受新的好朋友,我的心已经封闭了,我很努力的找着,可是人海茫茫,我要到哪里找,直到我在学院时遇到很多挫折,我跌的很伤我爬不起来了,我身边好像少了一些东西,我就好像从天堂跌到地狱,我并不是在乎那些不愉快的事,我只是想有一个知己能帮助我,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,请拉我一把让我从新站起来。
直到最近我觉得自己慢慢地升回人间,我还在努力寻找一个我相信的人,我感觉到有些人表面上对你好,可是暗地里说你的坏话都不知道,最近的聚会然我开心不少,我会加油的,希望大家支持我那就可以了。

3 条评论:

  1. hey man,
    我只好说~~~~
    加油加油加油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每个人都会经过和朋友分离的事的咯..
    要看你怎样面对咯..
    嘻嘻..我有兴趣想看你以前又矮又肥的样子叻..
    一定很kawaii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,加油,加油...不要气馁,一定可以挨过不开心的日子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