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夜深人静时候的我

每次在夜深人静时,我的头脑特别灵活,就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清楚,那悲惨的哭泣声就不用说,每次都在反思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,月亮照在悲伤的我特别的凄美,以前的我差别很大,以前我有一个称号叫微笑男孩,现在的我变成了失落男孩,形成了很大的对比。
每一天都有很大的感触,微笑本来就是我的特质,可是我觉得好像要离我而去,因为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,我也尝试不要想太多。可是我觉得自己遇到了很大的挫折,跌倒了很想爬起来,可是谁会扶我一把,我受了重伤,已经不能靠自己爬起来了。
我的好朋友一个接着一个离我而去,就只有我听着寂寞在唱歌,对我而言目前朋友是我的支柱,为什么要离我而去,我到底犯了什么错,我只想知道答案,才能让我死心。
你们可不可以爱我,你们可不可以想我,虽然我知道这是很难做到的事,可不可以打开你们的心去接受我,可不可以不要丢弃我,可不可以不要忽略我,还有许许多多的(可不可以)我只希望我不是寂寞先生,我爱你们多过爱自己,我愿意牺牲自己去帮助你们。
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无聊,或者觉得我是傻瓜,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勇敢,只要一句话就能让我心碎,你们有真正的了解过我吗,请不要叫我悲伤男孩,我是很情绪化的人,我的心就好像水一样,一不小心就流失了,请不要在我的伤口撒盐,老师说的对这世界是很现实的,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哭诉,我不会这样容易被打败的!
我没有俊秀的脸孔,也没有健美的身材,只有那一颗善良的心,那一颗心是多么的秒小,你们忍心伤害那小小的心吗,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,不能再接受被人伤害的事情,不然不懂何年何月我才能好起来,微笑男孩这个名字好沉重,好像一块大石压在心里。
求求你们拿起善良的手或是天使般的手扶我一把,我不想在呆在这边了,我很想解脱,只是等着你们去解救我而已,你们听到我的心声了嘛,那就快点帮我解开这个魔咒吧~~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。。
    我不太会安慰人。。
    但是我真的希望下次看你的部落格是可以看到你是写些开心的事。。
    【人不是因为开心而笑,而是因为笑而开心】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不大懂怎样安慰人和你...不过我想你开心点,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。
    过去的事情,就给它过去吧!
    人=开心也要过,不开心都要过...为什么不要选开心得过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