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我会改变自己,需要的是时间

我要的不是安慰,我要的只是朋友,就算是普通的问候就足够了,我不是想把我的痛苦建立在别人的身上,我只想借此机会把我的心声写出来,以前的我总把我的心事写在日记簿里面,朋友就叫我把心声写出来。其实以前我嬉皮笑脸都是配合大家,真正的我其实有很多心事,只是不愿公开和大家说,不是我不相信大家,只是我没有信心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刚开始认识时都死缠烂打,到别人开口我才收敛。
我怕朋友会离开我,所以想紧紧抓住大家不放,不然就没有机会了,我怕自己会错失了很多的机会,所以都很主动的认识朋友,也许我很傻吧,被朋友背叛都能原谅他们,我是不会生气的人,你可以嫌我烦,你可以嫌我吵,可是求求你别把我推开,这是我在学院经历过的一切,才让我发现大家都很现实,比较差的人就被遗弃在一旁,比较强的人就受大家欢迎。我很怕自己被成为公敌,所以我收敛了很多,可是我发现这是不管用的,虽然现在很多朋友,可是我依然觉得自己好像空气,我好像来到寂寞边界,与人无缘,好孤独哦。
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的人际关系,也许是我敏感,也许是真有此事,我很想对大家说对不起,因为觉得自己像(大象胶),死缠着人不放,我知道自己干涉到你们的生活了,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,我也不需要你们的安慰,我只需要你们的友谊,希望我没打扰到你们!
就让我像断线的风筝到处飞翔,找到了方向自然会停在它方,有可能时机未到,我的朋友们这几个星期麻烦你们了,不要再为我烦恼,无论你说多少安慰的我,我都是会这样想,让我们高唱(友谊万岁),还是唱我在迎新会哭的最惨的(你们是我的星光)你们来到学院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了一线希望,因为我终于可以摆脱那一个月多的冷落期,谢谢你们带给我希望,真感谢有你们的存在,迎新会的时候感触良多,现在好多了!
过去的就成了回忆,我会尽量的把欢乐带给大家,把不好的东西收藏起来,给我一点时间我要平伏我的心情,很快的就会看到(微笑男孩)了,只希望你们能多看我一眼,或多说一句话,那就足够了,我不会勉强你们,有什么不喜欢我的就告诉我,我会接受大家的意见,改变自己,希望你们会看到我的感言~~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
    我期待一个微笑的男孩哦..
    嗯..听你这么说好像学院好恐怖那样哦..
    不过没关系啦..
    我有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的哦..真心的哦..
    嘻嘻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真心的朋友其实有很多 而且一直在你身边不断的打转着
    问题是你自己心里还放不下那被人冷落的阴影而已
    相信我 我所说的真心朋友堆里肯定会有我的存在
    或许我不是一个一百分的朋友 知己。。
    但我会努力的
    真的 唐开你的心房
    让我们走进你的心里吧
    也许我们会比你之前的朋友 或是知己来得差
    但至少对于我们来说
    你是重要的 是无人能取代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希望有个(微笑男孩)都不要有个(失落男孩)啊!ok?加油...
    我真心想和你做朋友的...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